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出售银行卡就能“躺赚”?其实你已被犯罪团伙利用!

2021-05-06 11:2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分钱不用掏,

  用自己的银行卡替别人,

  转账就能赚钱,

  有这种“好事”你心动吗?

  天下没用免费的午餐,

  其实你已被犯罪团伙利用!

  近日,桥东警方侦破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2021年3月17日,刑侦大队接到相关案件线索后,迅速组织民警进行调查。经过分析,发现田某琪名下银行卡涉及电信诈骗案件。民警立即将犯罪嫌疑人田某琪传唤至刑侦大队进行讯问。田某琪于2020年在银行办理个人银行卡,并将银行卡转卖给他人。据田某琪供述,陈某雷、牛某致、李某波共同参与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犯罪。

  3月18日,民警赶赴赤城县,将犯罪嫌疑人陈某雷、牛某致、李某波抓获。经讯问,陈某雷、牛某致、李某波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田某琪、陈某雷、牛某致、李某波四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桥东警方提醒:愿意高价购买他人银行卡套件的人,往往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甚至会使用这些银行卡从事犯罪活动。而你如果明知他人利用信息网络实施犯罪,为其提供支付结算的帮助,那就可能构成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