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先进典型

弘扬英模精神 凝聚榜样力量 | 东检英模汇

2021-05-06 11:2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党的百年华诞和政法事业承前启后的历史交汇点,开展党史主题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桥东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学习英模和先进典型活动,聚焦检察先进人物,学习英模对标先进,深入学习宣传检察机关英模和先进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以榜样力量鼓舞人心,筑牢干警政治忠诚,引领广大检察干警树立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全面提振干警干事创业精气神。

信图片_2021041916064微4

  杨彦玲同志,女,1975年10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张家口市桥东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一级检察官,分管该院创城、党务及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工作中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强化公益诉讼检察职能,积极参与助力冬奥,对飞机场周边鸽子乱飞影响飞行安全的问题,在调查了解情况后,及时向周边镇村发出检察建议书,为配合“京张休闲旅游文化带”建设,就桥东区东望山乡青边口村明长城的保护工作向区文化广电与旅游局发出诉前检察建议,提出保护建议,在防控新冠疫情中,发扬了“两不怕精神”,牺牲个人休息时间,深入社区开展排查工作,主动请缨,勇于担当,进驻隔离点,开展驻点工作,彰显了一个共产党员的优秀品德和先锋模范作用。

  任冬梅,女,1981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法律硕士,现为桥东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曾入选全省检察机关综合文字人才库、预防人才库人才,获全省2019年度“十大法治人物”提名,被省院荣记二等功一次,市院荣记三等功两次,嘉奖等荣誉。

  从检14年来,任冬梅同志坚持以工匠精神做好每一件事、办好每一件案,多次荣获省、市级各项十佳;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彰显担当本色,亲自办理的涉恶案件占全院三分之一,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闫鑫同志,女,汉族,1987年8月5日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张家口市桥东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副部长。

  参加工作八年,因工作业绩突出,于2014年被评委张家口市“十佳公诉人”,并得到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嘉奖表彰;2015年被评为首届全省未成年人刑事检察业务竞赛标兵,并被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记三等功;2018年获得张家口市检察机关公诉人论辩赛十佳辩手;2020年7月获得“全省优秀公诉人”、“全省十佳公诉人提名奖”。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