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桥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沛清调研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1-05-06 11:2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3日上午,桥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沛清先后来到大仓盖镇小仓盖村和沙圪垯洼村,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在小仓盖村和沙圪垯洼村,苏沛清院长查看工作台账,听取各村垃圾清理、村容美化、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导并提出整改要求。

  苏沛清院长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村要充分发挥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倒排时间节点,细化分解任务,对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整改落实。各村要广泛发动党员和群众参与,积极引导村民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对主干道两旁、房前屋后、垃圾堆放点等重点卫生区进行清扫,通过网格化管理,构建各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建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