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桥东法院组织开展旁听庭审警示教育活动

2021-05-06 11:2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按照市中院统一安排部署,4月22日上午,桥东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旁听蔚县法院审理被告人周某某涉嫌受贿、滥用职权一案庭审,对全体干警进行警示教育。

    庭审现场,合议庭围绕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依次推进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环节,被告人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两个小时的庭审庄严肃穆,全体干警“零距离”旁听观看了这堂鲜活、生动的警示教育课,真切感受到法律的威严和违法犯罪的惨痛代价,深刻意识到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庭审观摩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具有很深的教育意义,深刻领会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今后要坚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一个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干警。

    此次观摩庭审活动,是桥东法院持续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实走深的重要举措,在今后的的工作中,桥东法院将继续全力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强警,严格落实“三个规定”工作要求,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加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法院队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