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桥东区组织政法干警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

2021-07-06 10:27: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增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效,深化警示教育效果,5月19日,桥东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区政法系统至桥东人民法院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区委政法委和区政法各单位共50余名干警参加活动。

  旁听人员全程观看了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庭审环节,真切感受法律的威严。“零距离”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和违纪违法带来的惨痛教训。

  此次活动将庭审现场变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课堂”,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典型真实的案例“现场授课”,用看得见、听得着的方式让政法干警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增强干警“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早提醒、早预防,切实提升警示教育的实效。

  此次庭审活动是全区政法系统深入开展学习教育,纵深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一环。通过身边人、身边事,让政法干警“零距离”接受法治教育,感受法律权威和公正,起到“审理一案、教育一片”的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