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桥东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2021-07-07 17:2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将开展警示教育与深入自查自纠和整治顽瘴痼疾紧密结合起来,5月21日上午,桥东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和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警参会。

  在党史宣讲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树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详细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整个宣讲内容详实、系统深入、引人深思、发人深省,进一步激励引导了全体干警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对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重要作用。

  在警示教育大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义明传达了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典型案例,给全体干警敲响警钟:要深刻认识违反政治纪律的严重危害性,坚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对照反思,抓好查纠整改,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实实做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桥东法院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史学习和警示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起来,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理论武装,改进工作作风,拧紧责任链条,努力锻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奋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