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桥东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汪海鹰深入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

2021-07-13 09:18: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7月9日上午,桥东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汪海鹰深入向家营村两户结对帮扶对象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村民们送上温暖和祝福。

  走访过程中,汪海鹰院长与帮扶对象恳切交谈并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和家庭经济收入等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生产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向驻村工作队反映,法院驻村工作人员会积极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同时,汪海鹰院长就帮扶对象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鼓励他们积极谋划致富途径,努力提升致富能力,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下一步,桥东法院将持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为民办事、化解矛盾、法治宣传的司法力量,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服务乡村振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