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凝聚起更好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磅礴力量 | 桥东公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3 09:18: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

  桥东公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广大民辅警表示,在新的征程上,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进一步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伟力。

  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奋力谱写新时代桥东公安事业绚丽篇章,为社会大局稳定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特巡警大队的队员们在执勤站点也收看了大会,并纷纷表示:星光不问赶路人,历史属于奋斗者,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从未停止奋斗的脚步,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焕发出蓬勃生机!我们要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奋斗,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将始终激励不断成长,勉励勇于担当,忠诚奉献,做党和人民的好警察。

  胜利路派出所民辅警表示: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作为基层公安的党员民警,踏踏实实做事、兢兢业业工作,就是对党和人民最大的忠诚。

  五一路派出所全体民辅警表示: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奋进力量,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铸牢忠诚警魂,把从学习中激发出的强大精神动力和信心决心转化为推进桥东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各单位民辅警纷纷表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在“两个一百年”关键历史交汇节点,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政治建警铸忠诚、为民服务守初心、聚焦主业勇担当,把牢思想航向,锚定政治坐标,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矢志不渝激发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奋进动力。全力推动工作创新发展,为平安桥东建设贡献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