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桥东警方破小案赢民赞

2021-07-13 09:1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当前,共享电动车已成为很多市民出行的首选代步工具。共享电动车给大家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让少数不法分子起了贪念。近日,东望山派出所破获一起共享电动车盗窃案。

  东望山派出所接到共享单车总部的报案,其负责人称:该公司运营的一辆共享电动自行车被盗窃,公司通过技术定位显示被盗车辆在辖区内出现。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调查,快速锁定三名违法青年。

  经讯问,三人对盗窃共享电动车的行为供认不讳,最终三名青年被绳之以法并各赔偿共享单车修理费300元。

  温馨提示:扫码即开、用完付费的共享单车给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希望大家在享受便利的同时,遵守法律法规,做到文明骑行,安全骑行、规范停放。破坏、毁弃、盗窃共享单车,以个人占用为目的将单车另行加锁、私自存放等行为,都可能涉嫌违法犯罪!

  5月28日,田某因自己电动车不慎丢失,临时起意决定去小区偷一辆别人的电动自行车,以解“心头之恨”,于是看到小区一辆没有上锁的车子就直接推走,妄图占为己有。

  受害人发现自己车辆被盗后第一时间报警,花园街派出所迅速出警,锁定被盗车辆后,精准摸排蹲守,仅3小时就将被盗车辆追回并将嫌疑人抓获。

  花园街派出所精准快速破案赢得受害群众的点赞。

  温馨提示:遇到自身合法权益被侵害时,千万不要一时脑热,存有侥幸心理,及时拨打110,桥东警方时刻保护您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