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治安

【夯根筑基 净化环境 喜迎冬奥】百日会战丨桥东警方破获一起盗窃电缆案

2021-08-11 16:39: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桥东警方接到报警称:桥东区某酒店11楼电缆线被盗。接警后,民警到达现场,通过分析研判,调取监控录像,锁定嫌疑人。经过多天蹲守,将嫌疑人李某某抓获。经查,李某某多次到桥东区某酒店11楼踩点,盗窃该酒店11楼走廊的电缆线10余米,以每斤30元价格卖给一流动收购废品男子,获利500余元。李某某对其盗窃电缆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李某某已被桥东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