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职业素质

特巡警出击 比武场上展风采

2021-08-11 16:39: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30日,为期五天的全市公安特警比武竞赛活动圆满落幕,极限体能点燃全场。综合体技能、战术射击、突击攻坚、无人机飞行、散打搏击5个比武科目,综合考验着每一名特警队员的体力、耐力、速度、力量和爆发力……

  桥东公安9名特巡警大队队员,以过硬的素质、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此次比武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桥东公安特巡警代表队以综合体技能科目第三名、突击攻坚科目第三名、散打搏击科目第一名、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看似寻常最奇崛  成如容易却艰辛

  优异成绩的由来,离不开每一位队员的辛勤努力。特巡警大队在训练时间、场地、科目安排上突出灵活机动,全员争分夺秒高效开展训练。大队长张人天始终坚持带头参训、现场指挥,认真的扣细节、抓重点,中队长、班长充分体现先锋模范作用,全体队员训练态度端正,劲头十足,士气高昂。队员们克服自身困难,全身心扑在训练场上,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集体意识,共同确保了此次训练扎实高效推进。

  新时代催人奋进  新征程砥砺前行

  桥东公安特巡警大队将以此次比武竞赛为新起点,继续发扬比武精神,锚定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标准,聚焦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要求,努力打造一支“特别讲政治、特别守纪律、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公安铁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