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先进典型

桥东政法先进典型风采|孙玉山

2021-08-17 10:3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广大政法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至深的忠诚之歌、拼搏之歌、奉献之歌,集中展示了新时代政法队伍的浩然正气、蓬勃朝气、斗争锐气。桥东区推出“桥东政法先进典型风采”系列报道,弘扬政法英模精神,激励引领广大政法干警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孙玉山,男,汉族,中共党员,在28年里,他调解纠纷矛盾5000多起,他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达10000多件。2012年1月,在市、区司法局支持下,成立了全市首家以个人名字命名的“孙玉山调解室”,孙玉山调解矛盾纠纷先进事迹在国家刊物《人民信访》2019年12月31日刊登了题目为《矛盾在社区内化解、关爱在信任中传递》。

  孙玉山连续10年被桥东区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08年被张家口市委文明办、张家口市日报社授予“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爱心志愿者称号,2011年,被中央文明办评为“全国道德模范公众代表”,2012年张家口市十八大安保工作个人三等功,2013年被评为全国人民优秀调解员,2014年入选河北雷锋候选人,2015年12月被张家口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任命为张家口中级人民法院陪审员,2016年7月被桥东区委授予“最美共产党员”称号,2016年11月被市司法局评为金牌调解员,2016年1月被市行政执法局授予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2017年3月被河北省委宣传部评为“全省岗位学雷锋标兵”,2018年5月被司法部评为“全国人民优秀调解委员会主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