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先进典型

桥东政法先进典型风采|马艳芸

2021-08-25 10:11: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广大政法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至深的忠诚之歌、拼搏之歌、奉献之歌,集中展示了新时代政法队伍的浩然正气、蓬勃朝气、斗争锐气。桥东区推出“桥东政法先进典型风采”系列报道,弘扬政法英模精神,激励引领广大政法干警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马艳芸同志,女,回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张家口市桥东区司法局科员。

  参加工作十年,因工作业绩突出,于2013年04月,被张家口市民政局、张家口市气象局授予“2012年度全市优秀灾害信息员”称号,2014年05月,被张家口市桥东区委授予“桥东区2014年全国两会维稳工作先进个人”称号;2021年被中共张家口市桥东区委评为“十佳政法干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