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先进典型

桥东政法先进典型风采|桥东公安分局 花园街派出所

2021-08-25 10:06: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广大政法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至深的忠诚之歌、拼搏之歌、奉献之歌,集中展示了新时代政法队伍的浩然正气、蓬勃朝气、斗争锐气。桥东区推出“桥东政法先进典型风采”系列报道,弘扬政法英模精神,激励引领广大政法干警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花园街派出所采取各种形式加强民警的业务学习和教育培训,达到民警各个业务精、技能强的目的。全所民警不管是治安案件还是刑事案件都能做到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做到了依法、文明、公正办案。在桥东公安分局的执法质量检查评比中名列前茅。从“小事”、“小案”入手,把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作为全所民警的共同目标。通过强化社会面巡防,使有限的警力精确投放,发挥最大效能,加大打击力度,以打促防,维护辖区治安。同时,坚持每天研判发案情况,发布发案信息,通过各种渠道搜集各类信息,并进行甄别、筛选,从中发现破案线索。2021年上半年,我所通过信息整合迅速出击,帮助群众追回被盗电动三轮车2辆,及时挽回了群众的经济损失。2021年,盗窃发案数同比下降17%,实现了社区治安秩序稳定,确保了一方平安。2021年,共计接受群众求助468次,收到锦旗5面,表扬信1封。

  2021年被桥东公安分局表彰为“优秀基层党支部”。

  2021年被中共张家口市桥东区委评为桥东区十佳政法单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