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先进典型

桥东政法先进典型风采|桥东公安分局胜利路派出所

2021-09-01 15:5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广大政法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至深的忠诚之歌、拼搏之歌、奉献之歌,集中展示了新时代政法队伍的浩然正气、蓬勃朝气、斗争锐气。桥东区推出“桥东政法先进典型风采”系列报道,弘扬政法英模精神,激励引领广大政法干警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桥东公安分局胜利路派出所把立警为公、执法为民作为第一要务,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一方平安。连续五年被评为先进集体,各项工作名列前茅。2021年被中共张家口市桥东区委评为桥东区十佳政法单位。

  在队伍建设上,胜利路派出所紧紧围绕政治建警这一主线,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全力打造纪律严明、作风优良、执法文明、和谐有力的执法队伍。

  在社会矛盾化解工作中,始终坚持早发现、早掌握、早工作、早化解的工作原则,全力做好辖区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确保辖区社会政治稳定。

  在社会管理创新工作中,胜利路派出所大胆改革、推陈出新、强化服务,创新工作模式,不断提升社会管控能力,为保证辖区社会和谐稳定积极努力工作。

  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中,始终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全体民警积极行动,全力以赴,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禁毒工作,强化治安防范,加大对刑事犯罪的打击力度。2021年以来,胜利路派出所治安拘留违法嫌疑人62人,起诉犯罪嫌疑人12人,批捕3人,有力打击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