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百日会战丨桥东警方持续高压守卫平安

2021-09-01 15:5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全市开展“夯根筑基、净化环境、喜迎冬奥”百日会战以来,桥东警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持续加大治安防范管控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创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截止目前,共破获各类案件40起,行政处罚100人,强制戒毒2人,社区隔离戒毒1人,刑事拘留32人,逮捕2人,移送起诉71人。

  桥东警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警务实战需求,通过改革警务机制,整合警力资源,倾力打造点线面结合、人防物防技防结合、打防管控结合、网上网下结合的动态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将多部门进行科学整合,对违法犯罪线索集中进行研判,使侦查破案进入了高效良性循环。

  成功破获跨省电信诈骗案

  胜利路派出所在工作中获取线索,辖区存在以虚假证券公司客服身份进行电信诈骗的犯罪团伙。 桥东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通过多警种精干警力联合行动,辗转北京、上海、江苏、贵州、四川等多省市取证,截至目前,已逮捕21人次,移送起诉31人次,挽回经济损失110万余元。

  成功抓获跨省流窜盗窃犯罪嫌疑人

  破获系列盗窃案五起

  7月22日,刑侦大队民警于张家口市经济开发区某街道,将盗窃某车内三台笔记本电脑(价值30000余元)及24000元现金的犯罪嫌疑人黄某当场抓获。截止目前,赃物已全部追回。

  成功破获特大系列“杀熟”诈骗案

  8月20日,办案民警通过走访排查及信息研判,在桥东区建国路某居民区内,将潜逃失踪两年,多次实施诈骗,精心设置骗局,涉案金额达140余万元的“杀熟”诈骗嫌疑人杜某抓获。

  全面整治出租房、旅馆、民宿隐患

  截止目前,累计摸排旅店77家,民宿、网约房2家,洗浴5家,共发现整改问题隐患4处。破获涉黄行政案件4起,查处4人。发现违规经营旅店3起,行政处罚4人。累计新录入流动人口(非本地户籍人员)信息1099条,登记出租房屋30间;流动人口通过“互联网+户政服务”系统自主申报56人次,房主申报3人次,用工单位申报2151次。

  与民同心,为民守护。桥东公安正在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全面打响“百日会战”,用忠诚守护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