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贵重物品遗忘在共享单车上 花园街派出所帮助寻回

2021-09-08 15:4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停好车,背包忘记取走了,等发现后回来寻找时,车和包都已经不见踪影了。”前不久,花园街派出所接到市民郝先生报警。

   原来,郝先生骑了一辆共享单车到老火车步行街就餐,结果锁车离开后,忘了拿走车筐里的背包,当他就餐结束后,才想起来包被自己遗忘了,再回去寻找时,共享单车早已经被下一个使用者骑走。背包中有手机、电话手表,还有一万五千元现金,这可急坏了郝先生。

    听了郝先生的叙述,花园街派出所民警马上开始查找监控探头的录像。经过一番追踪,民警发现这辆共享单车在郝先生停放7分钟后,被一男子使用,使用者将单车骑行到五中附近停车后拿走了郝先生遗忘在车筐里的背包。

   根据监控显示拾包男子的相貌特征,民警通过在五中附近小区进行走访,最终确定了拾包男子的信息。

   经过民警劝说和法律宣传,男子最终表示同意归还。

   郝先生遗失的全部物品被全部找回。

民警提示:

   近期把财物遗失在共享单车上的求助警情增多,大家出门在外一定要谨慎小心,看管好贵重物品,有再着急的事儿也得留心身边财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