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护校安园|开学季桥东公安在行动

2021-09-08 15:4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秋来暑尽,学子归来。

  新学期伊始,

  为撑起校园安全“平安伞”,

  桥东公安分局科学安排、合理布警,

  开启护学模式,

  为在校师生筑起安全防线。

  ●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学校进行安全检查,围绕人防、物防、技防,制度建设等方面,对校园安全防控预案、措施落实和日常安全管理进行全面检查。对校园保卫力量配备、防护器材配置等进行检查,重点查验校园一键报警装置、视频监控运行情况,确保人防、技防、物防举措落实到位。

  ●重点对辖区学校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督促学校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措施,发现存在消防隐患的,责令立即整改。

  ● 认真履行“护校岗”工作职责,在路口看护孩子们过马路,在校园门口开展反诈宣传,在学校周边巡逻确保安全有序。

  ● 引导学生有序进出校园,有条不紊地推进各个工作环节,全力确保校园周边秩序安全。

  ·同学你安心读书,我们护你平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