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创城“警”色] 桥东公安积极参加志愿活动,警民共创文明城市

2021-09-26 09:27: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最好的名片,也是城市灵魂的体现。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桥东公安坚持从大局出发、明确责任,主动作为,用温暖和爱心助力创城,用行动传递着文明新风。

  活动期间,桥东分局志愿民辅警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城”添砖加瓦。向过往的市民宣传创城精神,营造创城良好氛围,带动广大市民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共建绿色和谐城市新生态。民辅警拿起扫把,对道路两旁的卫生死角、绿化带的角落和地面烟头进行清除。在做好环境卫生保持的同时,还对车辆、行人逆行、随地吐痰、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阻,认真践行创城理念。

  干净整洁的道路上,车流井然有序,行人文明礼让。这些场景,处处彰显着文明创建的成果。

  文明城市创建是一场不停歇的“幸福接力”,是一段无止境的“自我提升”。为此,我们倡议:

  一、自觉维护公共秩序。在公共场所不高声喧哗、不拥挤插队、不损坏公物、不争吵谩骂、不任性违规,争做文明有礼桥东人。

  二、爱护环境卫生。不乱贴乱画,不乱晒乱挂,不乱扔乱倒,不乱堆乱放,不高空抛物,不噪音扰民,不破坏花草树木和绿化设施,文明养犬,生活垃圾定点投放,争做干净优美桥东人。

  三、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护规定,保护自己、关爱他人;文明用餐、合理消费,主动使用公筷公勺,爱生活,爱运动,阳光自信,争做健康节俭桥东人。

  四、出行遵守交通规则。开车不超速、不酒驾、不车窗抛物、主动礼让行人;行人不闯红灯、不翻越栏杆。爱护共享单车,争做安全出行桥东人。

  五、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踊跃参加志愿服务,热心公益活动,关心关爱他人,争做无私奉献桥东人。

  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在当前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桥东公安将积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号召广大民辅警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以更大的力度、更快的行动、更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并积极带动广大居民群众共同投身到“创城”的热潮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创城,我们一起建设!

  文明,我们一路同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