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致敬教师节】零距离感受公安教官的风采

2021-09-26 09:27: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桥东区公安队伍里

  有这样一群“特别”的人

  教师节也是他们的节日

  他们能文能武

  个个“身怀绝技”

  战时,他们是人民警察冲锋在前

  训时,他们是“人民教师”传道授业

  言传身教

  以实战为中心

  传递知识和经验

  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教官

  小伙伴们,想不想一睹教官的风采

  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

  英姿飒爽的教官桥东公安分局  张人天 河北省高级教官

  人物简介

  张人天,2008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桥东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三级警督。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获得个人嘉奖、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2016年被评聘为全省技能战术高级教官。

  最“灵活”的教官

  张人天在工作中,他是一个认真负责的好干警,在生活中,他是一个为兄弟着想的好大哥。从警13年,他以自己对这身警服的热爱,在这个岗位上恪尽职守。抗击疫情一线中有他的身影,虽然体格不小,但是仍然灵活地穿梭在岗位之间,与队员并肩战斗。作为一名高级教官,他更是靠着自己的一股钻劲,潜心学习技能战术,凭着自己多年的警务技能成为名副其实的好教官,在全市公安机关肩负着各种培训的重担,无论是新警培训,还是骨干培训班,都有他一招一式、有模有样的“专业范”,用自己幽默的风格让大家学会真正的技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