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桥东区大仓盖镇组织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2021-09-26 09:2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开展爱路护路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铁路沿线学生的爱路护路知识,增强安全保护意识。桥东区大仓盖镇开展了一场以”爱路护路,平安幸福”为主题的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此次爱路护路宣传活动,开展专题讲座2次,共发放宣传材料60余份,受教育学生和教职员工达200余人,切实提高了铁路沿线学生们“知路爱路护路”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实现了“宣传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学校,安全一片区域”的目标,为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铁路运输环境打下了良好坚实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