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治安

表哥为表弟除“晦气”结果表哥也进了拘留所

2021-09-26 09:2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1年9月2日,获释人员席某刚刚走出拘留所,辅道上便传来一通震耳欲聋地乱响,烟雾缭绕,严重干扰了拘留所秩序。桥东分局姚家庄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出警,对非法燃放鞭炮的事件进行调查。

  民警经过现场走访和查看监控视频后,快速锁定涉案车辆并将获释人员席某及燃放鞭炮的嫌疑人马某依法传唤至姚家庄派出所。

  表哥为表弟除“晦气”拘留所门口放鞭炮

  经讯问,获释人员席某与犯罪嫌疑人马某系表兄弟关系。9月2日,是席某被释放的日子,表哥马某为“庆祝”表弟重获“自由”去除晦气、马某迫不及待在拘留所辅道上燃放起鞭炮,严重干扰了拘留所的工作秩序。目前,马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桥东警方处以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

  违规、违法燃放烟花爆竹对公共秩序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存在严重威胁,应自觉遵守烟花爆竹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公安机关将持续加大巡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储存、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等违法犯罪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相关提示

  燃放烟花爆竹是污染空气、影响市容噪音扰民、引发火灾事故的重要因素之一,公安机关多次向广大群众宣传非法燃放烟花爆竹的后果以及隐患,但还有极少数人心存侥幸顶风作案,公安机关再次提醒广大群众,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将依法受到严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