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户政为民暖人心,排忧解难似亲人

2021-09-26 14:45: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桥东公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爱民实践活动,聚焦民生、主动作为,努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用脚步温暖群众

  我们的一小步是为民服务的一大步

  2021年2月15日,因老人行动不便,胜利路派出所户籍民警为老人上门送身份证。

  2021年2月15日,村民受伤无法外出,东望山派出所辅警为村民上门送身份证。

  2021年5月1日,姚家庄派出所户籍民警利用休息时间去村委会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发放身份证。

  2021年5月4日,为独居老人办证后,花园街派出所户籍民警将老人安全送回家,并上门为老人送身份证。

  2021年7月13日,老人把户口本遗失,因腿脚不便无法行动,大仓盖派出所户籍将补好的户口本送到老人家中。

  用服务赢得信任

  警民鱼水情,做群众最信任的贴心人

  2021年8月31日,群众因迁移证中缝编号打印偏移,对方派出所不给落户,群众到派出所求助,五一路派出所户籍民警用自己手机通过114查号台查询到对方派出所户籍电话并添加微信,沟通核实后将迁移证存根拍照发送给对方工作人员,对方顺利为群众落户。

  2021年9月17日,群众向花园街派出所户籍室寻求帮助,临近中秋,李大妈想给外地上班的孩子快递点老家的月饼,不知如何联系快递员,户籍民警通过客服电话联系到了附近的顺丰快递员,帮李大妈解决燃眉之急。

  群众事,无小事

  每一件事都要认真对待

  当群众有所需的时候

  我们会及时出现

  尽自己所能

  去温暖身边的人

  彰显人民警察的责任与担当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