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护林如爱家 防火靠大家丨桥东森林警察大队开展秋季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2021-10-22 09:23: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防火” 宣传

  在2021年森林草原防火期之际,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确保国庆期间辖区安全稳定,10月1日桥东分局森林警察大队民警到交通生态园、水泉沟等市民经常活动锻炼的区域开展秋季防火宣传知识活动。

  森林警察大队民警以森林火灾和防火知识为主题对民众进行讲解并发放防火宣传单,广大民众表示:保护森林和森林资源人人有责,会把防火知识告知给家人、朋友、同事,做防火事业的践行者和守护人。

  通过此次防火宣传活动,使广大民众自觉树立“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意识,充分认识到森林防火的重要性,把森林防火的重要性深入人心,营造了“全民关注森林防火,参与森林防火,支持森林防火,共同保护森林资源的良好氛围,创造美丽环境,绿色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