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执行利刃绽锋芒,雷霆出击惠民生,桥东法院深入开展“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

2021-10-26 10:22: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落实好省高院、市中院“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10月11日凌晨5时,桥东法院执行局雷霆出击,以涉民生案件为重点,开展集中执行行动,推进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集中执行行动在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邢海丽和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海鹰指导下,充分落实“一次性有效执行”理念,执行干警采用突击执行、凌晨出击的方式,综合运用拘传、拘留等多种执行措施,严厉打击抗拒规避执行行为,确保案件得以有效执行。凌晨5时,桥东法院出动警车6辆次,警力60余人次,以雷霆之势,迅速奔赴各执行现场,掀起了新一轮执行风暴。

  执行现场,干警们依法规范执行、善意文明执行,耐心细致向被执行人释法明理,告知其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严重后果,对抗拒执行的被执行人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当日,经过4个多小时奋战,本次集中执行行动共拘留3人,拘传3人,腾退房屋1处,执行到位金额16余万元。

  此次集中执行行动是桥东法院常态化开展执行攻势的一个缩影,下一步,桥东法院将继续集中执行一批涉营商环境、涉民生、涉金融案件,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创新执行举措,加大执行力度,全力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司法满意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