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桥东区召开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1-10-26 11:00: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5日上午,桥东区组织召开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武卫东在全市网格化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政法委书记陈建在全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推进桥东区网格化工作深入开展。区委副书记刘凤云,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实施,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协作意识,确保思想认识到位、领导力量到位、工作举措到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各街道、各区直有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进一步明确各自的责任和义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互相补台的意识,全面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要广泛宣传引领,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运用各种宣传形式,大力宣传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具体实施操作办法,真正使这项工作人人皆知、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踊跃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让网格员工作实现真正有人可用。

  刘凤云书记指出,推进城乡网格化服务管理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提升政府管理服务水平和品质的迫切需要,是解决民生问题、提升政府形象的现实需求。作为桥东区探索推进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推进城乡网格化服务管理是一项重点内容,是增强社会发展活力,提高社会治理水平,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的重要保障。各街道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把握推进城乡网格化服务管理的重要意义和现实需求,织牢织密我们的民生服务保障网。要充分发挥233家驻区单位的职能,纳入到网格服务管理工作中,从严从细抓实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尽快开通网格平台,安排专人负责,与区网格服务管理平台形成一体化大平台。

  侯东升书记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科学划分网格,推动力量下沉,强化智慧赋能,注重工作成效,扎实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见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各级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广泛发动宣传,严格督查问效,切实保障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高效运行。各单位要把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作为一项责任工程去落实,作为一项精品工程去打造,强化保障措施,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和楼院党小组的作用,通过组织公益活动和文化活动,提升群众居民参与网格化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卫健局、区城管执法局、区信访局、区市场局分管同志,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社区书记代表参加会议,各部门代表进行了发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