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桥东区召开提升人脸识别测温仪上线率工作会议

2021-11-05 09:1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3日晚,桥东区召开提升人脸识别测温仪上线率工作会议,对全区人脸识别测温安装及使用情况进行通报,对下一步如何提升上线率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升出席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齐永安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侯东升书记要求,各乡镇街道各主管部门要将人脸识别测温仪使用摆在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位置,引起高度重视,利用三天时间真正提高上线率。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乡镇街道各主管部门要认识到安装人脸识别测温仪的重大意义,要意识到人脸识别测温仪是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道关卡,起到识别信息、管控人群的重要作用,要强化认识,深入把握意义。二是要加大工作力度。各乡镇街道各主管部门要切实学好设备、用好设备,牢牢把握使用设备的节点,要坚持刷新身份证信息,提供基础数据,坚持使用测温系统进行刷脸和身份证认证,每日在不同的时间节点多次刷新、录入,形成常态机制。同时对于来访人员,更要使用好测试系统,强化防控力度。三是要强化工作对接。各部门要与设备供应商做好对接,构成联系,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要及时咨询解决,确保设备使用流畅,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树牢责任意识。各部门要认识到自身承担的责任,将工作任务分解到人,日通报、日调度,对不规范使用、不及时上线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切实发挥出人脸识别系统的作用,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齐永安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将人脸识别系统使用摆在工作的重要位置。二是要关注数据,每日对后台数据进行分析,通过刷身份证、工作人员每日盯紧平台来提高上线率。三是要倒查追责,压实工作责任,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大对主要领导的督导调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