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普法教育

张家口市桥东区司法局积极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12 09:15: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桥东区司法局积极组织律师和法律援助工作人员深入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切实为群众提供法律帮助,为全区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桥东区司法局将法律援助志愿服务融入法律援助日常工作,定期安排律师志愿者到桥东区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法律服务,通过电话咨询和现场咨询的方式为来访群众解答法律问题。截至目前。桥东区法律援助中心共接待法律咨询70余人次。


  桥东区司法局多次组织法律志愿者深入农村、社区开展就民法典、宪法、国家安全、安全生产、防范非法集资等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引导大家依法维权,做到知法、守法、尊法、用法,提升群众的法律素质和法律意识。今年以来,该局共组织志愿者开展普法宣传7次。


  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法律援助相关制度,让群众知晓法律援助这一途径,引导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积极寻求法律援助。

  下一步,桥东区司法局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深化法律援助志愿服务,为广大困难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民的法律援助服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