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执法监督

【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桥东法院:凌晨行动出重拳 剑指“老赖”见实效

2021-12-02 14:5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持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效,进一步提升执行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按照省法院统一安排部署,11月30日凌晨6点,桥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海鹰亲自带队,执行局全体干警再次吹响“集中执行百日攻坚”号角,以实际行动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

  本次执行行动,由党组书记、院长汪海鹰任总指挥,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路小军任副总指挥,共计26名干警、5辆警车参加行动。凌晨5点50分,执行局全体干警在执行指挥中心整装待发,在省法院执行局局长任晓刚动员讲话完毕后,执行攻坚行动正式拉开帷幕。

  整个执行行动,汪海鹰院长亲临现场调度指挥,执行局干警兵分两路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干警们不畏严寒,在茫茫夜色中按照既定路线精准到达各个执行地点。整个执行过程部署周密,执行干警秉承依法执行、文明执行、规范执行理念,对被执行人释法明理,对拒不履行生效法律判决的被执行人当场采取强制拘传措施,通过集中行动提升执行工作震慑力,也让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充满信心。

 

  此次执行行动共计结案16件,执行完毕4件,终结执行1件,终本结案11件,张贴公告55张,腾房2处,扣押车辆1辆,拘传5人,执行到位金额16.65万元,有力震慑了失信被执行人,充分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下一步,桥东法院将继续深入推进“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向纵深发展,积极打击抗拒、逃避执行行为,进一步总结有效经验,以常态化“分散+集中”执行行动增强执行工作合力,加大执行力度,用足执行措施,用实际行动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