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治安

【相约冬奥—扛红旗 当先锋】加强治安巡逻 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2021-12-10 10:29: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积极响应“相约冬奥—扛红旗,争先锋”的号召,为冬奥会顺利举办营造良好稳定的社会治安秩序。花园街派出所根据年终警情特点,对辖区重点商超,便民市场等场所加强治安巡逻防控工作,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及时发现、预防、制止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有效遏制压降打架斗殴、寻衅滋事、入室盗窃等案件的发案率,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开展治安巡逻,最大限度将警力摆上路面、推向一线,形成联防联控、高压震慑的社会治安防控态势。接下来,花园街派出所将继续织密巡逻防控网,全力守护辖区群众的平安,实现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双提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