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桥东区组织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2-04-28 09:52: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人居环境,4月25日,桥东区委政法委组织各乡镇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发动广大志愿者、网格员和社区工作者共同努力,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努力营造了反邪防邪的良好氛围。

  东望山乡

  活动中,反邪教宣传工作者们采取走访、发放宣传单、口头宣讲、悬挂、张贴反邪教警示标语等多种形式,走进社区、企业、农村、市场等场所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对广大居民进行反邪教知识宣传。

  大仓盖镇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防邪宣传手提袋、防邪知识宣传手册,宣传扇,现场向广大群众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欺骗群众的手段、邪教的危害等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崇尚科学、珍爱生命,拒绝邪教,阳光生活,增强法治观念,自觉抵制邪教。

  姚家庄镇 

  活动中,广大群众纷纷在“崇尚科学、珍惜生命、反对邪教”大型横幅上签名。大家一致表示要认清邪教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反政府的本质特质,自觉增强抵制邪教侵蚀的防范意识,与邪教进行坚决的斗争。

  胜利路街道 

  活动中用醒目的反邪教宣传标语告诫居民群众提高识别、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呼吁居民要充分认清邪教罪恶本质,提高防御能力。

  花园街街道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2000余册,防邪宣传手提袋2000多个,宣传扇2000多个。

  工业路街道 

  通过发放印有反邪教标语的购物袋、宣传扇、等宣传品,增强反邪教宣传对群众的吸引力,使反邪教宣传“润物无声”。

  红旗楼街道 

  工作人员通过宣讲反邪教典型案例,向群众弘扬科学精神,讲解邪教的罪恶本质和骗人手法,深刻揭露了邪教破坏家庭、扰乱社会稳定的丑恶嘴脸,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防御和抵制邪教的能力,筑牢了防范邪教渗透的思想防线。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发现有邪教组织和邪教分子活动要主动向有关部门报告。

  五一路街道 

  此次活动有效引导了广大群众自觉防范抵御邪教侵蚀、增强了人们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为“平安桥东”建设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