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全警实战大练兵丨桥东公安队列礼仪训练打造“公安铁军”

2022-04-28 10:0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桥东公安2022年度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要求,提升队伍综合素质,桥东公安坚持从严从实,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灵活运用理论培训与警务实战相结合,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大练兵”活动深入开展。

  近日,桥东公安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开展队列礼仪训练活动,全面夯实公安队伍能力素质基础。

  此次训练以列队中的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等队伍列队训练为内容。在训练过程中,教官对每个动作要领和规范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示范,参训民辅警态度端正,按照教官的讲解对每个动作进行反复练习,切实增强了动作的熟练性和标准性。

  通过队列训练,增强了桥东公安民辅警的纪律意识,有效规范了警容警姿,营造了“学条令、促规范、抓养成、提士气”的浓厚氛围,为持续开展的全警实战大练兵各项训练科目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