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桥东区召开高速“第一卡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2-05-06 10:5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5日上午,桥东区召开高速“第一卡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升主持会议,法院院长汪海鹰、检察院检察长袁远光出席会议,高速“第一卡口”工作专班成员单位主管领导、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侯东升传达了省、市、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区委书记冯祥利关于高速“第一卡口”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抽调的四名科级干部进行了任务分工,并对接下来“第一卡口”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侯东升指出,“五一”假期结束后来张返张人员增多,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承担起工作职责,坚决做好“第一卡口”来张返张人员点对点对接管控,把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侯东升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疫情防控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高速“第一卡口”疫情防控工作是防止疫情输入我区的关键环节,各成员单位所有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疫情形势,时刻绷紧神经,全身心投入到防疫工作当中。二是要压实工作职责。所有工作人员务必认真细致落实好来张返张人员的信息登记、信息推送、对接联络、管控销号等各项工作环节。各成员单位要同频共振、协调一致做好各项工作的衔接处理。三是要高效落实到位。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对推送的来张返张人员信息要迅速响应,严格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点对点对接,实现逐人销号,坚决闭环管控,确保不漏一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