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关于对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实行有奖举报的通告

2022-06-02 09:2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禁种铲毒工作,及时发现并严厉打击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现正是罂粟开花结果时节,桥东公安局采取“你举报、我奖励”方式,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线索。现将奖励办法通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及要求

  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的违法犯罪行为。举报要实事求是,如实提供违法种植人员的基本情况、种植地点及其非法种植的事实、依据,不虚构或夸大事实,不得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

  二、举报电话

  18830330312(乔警官)

  18830330336(温警官)

  三、举报奖励

  举报人举报公安机关尚未发现或掌握的罂粟等毒品原植物线索,经查证属实,(铲除罂粟500株以下或大麻5000株以下)每案奖励2000元;(铲除罂粟500株以上或大麻5000株以上)每案奖励2000-5000元。

  特此通告

                                    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

                                        2022年5月30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