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省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第三督导组组长王晓军到我区人保东辰小区调研考察

2022-07-19 10:3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4日,省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第三督导组组长、省信访局一级调研员王晓军到我区胜利北路街道人保东辰小区进行调研考察,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孟庆荣,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孙强,桥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升等陪同。

  在人保东辰小区党支部书记、业委会主任白长江的引领下,王晓军详细了解了小区党建引领自管自治、网格化服务管理、法治宣传、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成效。在白长江民事纠纷调解室,王晓军详细了解了调解室的运行情况和纠纷化解具体情况。

  王晓军对人保东辰小区自管自治工作和调解室运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小区业委会以党建为引领,充分调动起了居民群众参与小区管理的主人翁意识。调解室在处理邻里纠纷、促进小区和谐、辐射带动整个社区稳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基层治理的典型经验做法值得学习、推广。

  要本着“群众事,无小事”的原则,不断增强居民党员、退役军人参与社区工作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真正实现社区治理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局面。要树好人保东辰基层治理典型,积极推广居民自管自治经验成果,切实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更好的服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更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