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桥东区院邀请人民监督员对案件质量进行“诊断把脉”

2022-07-20 10:44: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落实检察工作“质量建设年”的部署要求,自觉接受人民监督,不断提升检察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7月15日上午,桥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动邀请人民监督员参与6月份不批准逮捕案件质量评查活动。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云攀向人民监督员介绍了案件质量评查规定和本次案件评查的标准、内容和评查结果运用等情况。随后人民监督员通过详细阅卷后,对案件事实认定、证据采信、法律适用、实体处理、文书制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查。

  人民监督员王旭升表示,今天首次受邀参加案件质量评查活动感触很深,我们不仅是来评查案件的,更是来共同交流学习的。通过此次活动对检察机关的案件质量评查活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充分体现了检察机关办案活动自觉接受人民监督,彰显阳光司法,促进司法公正。

  接下来,桥东区人民检察院将以贯彻落实高检院提出的“三个全覆盖”为目标,做实做细人民监督员监督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并认真落实人民监督员意见,提升检察工作质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