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我区召开禁毒工作暨禁种铲毒工作推进部署会

2022-07-21 15:0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9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市禁毒工作暨禁种铲毒工作推进部署会议后,区长庄炳强主持召开桥东区禁毒工作暨禁种铲毒工作推进部署会,安排部署全区禁毒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升,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齐永安出席会议。区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庄炳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区禁毒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果,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清醒认识当前全区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凝聚工作合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庄炳强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省、市禁毒工作要求,厉行禁毒方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责任担当,健全毒品问题治理体系,提升毒品问题治理能力,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要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建立三级宣传、摸排和踏查队伍,对可疑重点区域进行反复拉网式检查、踏查。要组织精兵强将,严打制毒、贩毒、种毒犯罪,严控制毒物品、严控吸毒人员,坚决遏制毒品蔓延。要充分发挥党委政府的核心领导、禁毒办的组织协调以及禁毒委成员单位的协调配合作用,强化保障,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上,侯东升、齐永安分别对全区禁种铲毒网格化排查和公安机关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