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张家口市委依法治市办到桥东区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专项法治督察

2022-08-08 09:36: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3日,张家口市委依法治市办第一法治督察组组长、市司法局副局长卢明东一行到桥东区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专项法治督察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侯东升主持督察工作会议,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侯东升对我区学习宣传贯彻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工作机制建立及作用发挥、企业开办情况等九项重点任务完成推进情况和优化营商环境28项指标任务推进情况等方面做了全面汇报;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就本部门负责的指标任务推进情况和督察组评价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做了说明。

  卢明东对桥东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营商环境提升年”为抓手,深化认识抓整改,进一步提升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水平。二是要紧盯督察组评价反馈问题和优化营商环境任务指标,逐条逐项细化量化做好整改落实和提升优化。三是要完善工作机制,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以良好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侯东升表示,我区将以本次督察为契机,强化认识,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强化实效,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提升服务效率,确保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