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提升识邪防邪能力

2022-09-29 10:1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识别、抵制邪教的能力,加强反邪教工作的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员在反邪教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提升网格员反邪教工作能力,增强大家的防邪反邪意识。9月28日,桥东区组织辖区部分网格员参观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活动中,大家通过观看展板图文解说,深入了解了邪教组织反社会、反科学、反人类的丑恶本质,深切感受到邪教对社会、家庭、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

  通过参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提高了大家辨别邪教的能力,增强了反邪教斗争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活动结束后,网格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观教育活动对日后参与平安建设以及开展反邪教工作具有很大的帮助,回到辖区以后,要积极利用所学知识深入辖区内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扎实开展反宣品巡查清理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