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桥东区院召开2022年1至9月 检察业务数据预研判分析会

2022-09-29 10:28: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年9月22日,桥东区院组织召开2022年1-9月检察业务核心数据预研判分析会议,结合各项检察业务数据,为进一步谋划部署提供重要参考。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袁远光主持,在家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部门条线业务运行情况,并对照排名位次及考评得分情况,认真分析存在的优势及差距,剖析数据落后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巩固优势数据、补齐短板弱项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经过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当前各项检查业务数据呈现向好态势,但依然存在部分业务数据排名靠后的问题,全院上下必须认清形势,聚焦短板弱项,持续加压奋进,全力实现后三个月各项业务工作新突破。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袁远光在会上强调:一是对照目标,全力冲刺。结合各项检察业务指标任务,在有限的时间内加紧力度保质保量推动各项业务工作;二是提升数据,奋力脱薄。各条线要切实采取有力措施,推进“脱薄争先”工作;三是改变作风,提升素能。全院要上下团结一心,加强各部门的内部协作,共同推动我院各项业务数据提质增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