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基层民警”发布仪式》在桥东公安引起强烈反响

2022-10-02 10:1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训词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激励广大公安民辅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桥东公安积极组织民辅警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此次发布仪式,学习“最美基层民警”的感人事迹。发布仪式后,全警展开“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和心得体会交流,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要以“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为契机,以“最美基层民警”为榜样,崇尚最美、学习最美、争当最美,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公安英模精神,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拼搏奉献,以最高政治站位、最严措施要求、最强责任担当,全身心投入到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中,忠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为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桥东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 

  今晚,我所民辅警怀着崇敬的心情收看了《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基层民警”发布仪式。获奖的38人是全国约200万民警中的优秀代表,是我们学习的优秀榜样,他们的事迹感动着我们,也鞭策着我们不断努力进步。周总理曾说过,天下安危,公安系于一半。正是有了像他们一样奉献在祖国各地的优秀人民警察,才保证了人民的长治久安。我很荣幸能够成为一名人民警察,也定会向他们努力学习。2022“最美基层民警”的发布是必要的,也是及时的,因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看到他们的先进事迹,我们明白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白了要时刻联系群众,围绕群众,为人民服务的真正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定当以他们为榜样,踏实肯干,服务人民,为国为民,无怨无悔,为祖国的公安事业奉献终身。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