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电话手表丢失,孩子伤心难过!民警迅速查找帮其找回,孩子破涕为笑!

2023-05-09 09:09: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王某来到胜利路派出所,将印有“人民警察一心为民 寻物解困感激不尽”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严谨细致的工作,为孩子找回心爱的电话手表。

  王某急匆匆的赶到胜利路派出所求助:二十分钟前,孩子的电话手表丢失,手表是刚刚购买的,价值千元。据孩子回忆:应该是在帝广小吃街不慎遗失。手表的意外丢失,孩子伤心难过,全家人沿途寻找也未发现。

  民警通过监控及定位系统为其寻找,发现孩子将手表遗失在大学生创业园门口,被一位老人捡走,随后民警持续跟进监控追踪,并于胜利北路一小区内寻找到这位老人,民警随后与其沟通,老人积极配合工作将手表物归原主。

  “谢谢警察叔叔,你们太厉害了,简直就是神探!”

  民警表示,“小事见真情,立足本职岗位,服务人民群众是我们公安民警的责任使然,自然应当全力以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