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法律援助进农村 普法宣传惠民生 桥东区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进农村活动

2023-05-19 15:1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升法律援助的知晓度,让法律援助更多地惠及群众、惠及民生,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5月16日,张家口市桥东区司法局组织法律援助服务志愿者深入大仓盖镇青寺村开展法律援助进农村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讲座的形式,向在场干部群众宣传解读《法律援助法》,法律援助的受理范围、申请条件、办理流程等知识,并派发法律援助宣传手册,告知群众可拨打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及桥东区法律援助热线电话等进行法律咨询。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干部群众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日常法律需求,营造了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桥东区司法局将继续积极开展法律志愿活动,扩大法律援助覆盖面,持续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让广大群众、特别是特殊群体在遇到困难时可以通过法律援助获得优质的法律服务,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的法援服务需求,助力建设法治桥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