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新疆和硕检察院到张家口桥东检察院交流学习

2023-08-08 09:1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共享经验拓宽工作思路,交流互鉴促进质效提升。8月3日,新疆和硕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检察长陈德全带领该院一行九人到桥东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实地观摩学习和座谈交流。桥东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海军主持座谈,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陈德全检察长一行深入桥东区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官办案组、公益诉讼指挥中心等场所观摩学习,对桥东区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进行了解,并对特色做法和亮点工作进行详细询问和记录。

  座谈会上,杨海军副检察长对桥东区检察院院情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陈德全检察长对桥东区检察院干警的队伍素质和工作风貌做出高度评价,双方围绕刑事检察、公益诉讼、执行监督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充分达到了经验共享、相互借鉴的目的,有效增进了两院的联系了解,启发了思维,对共促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良好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