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法律援助 | 桥东区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惠民生 志愿服务在行动”宣传活动

2023-11-03 11:10: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为提高群众对法律援助的认知度,切实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桥东区司法局在工人村小花园开展了主题为“法律援助惠民生 志愿服务在行动”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问题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民法典、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法律知识。针对群众关心的婚姻家庭、物权保护、合同纠纷等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引导群众正确认识自己的权利和义务,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许多群众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更加了解如何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也更加感受到了政府对民生的关注和关爱。同时,进一步拓宽了法律援助的覆盖面,为需要帮助的群众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
  下一步,桥东区司法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各类法律援助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为更多的群众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为建设和谐、法治的政府助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