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八五普法 | 《桥东司法·云讲堂》推出《国家安全法》专题解读

2023-11-22 16:16: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八五”普法规划,更好地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桥东区司法局联合FM98.6音乐广播开设的普法栏目《桥东司法·云讲堂》,推出《国家安全法》专题节目。桥东区委国安办科长刘世佼在线为听众做详细解读。

  节目期间,刘世佼科长向听众们从《国家安全法》颁布的意义、特点、6大亮点,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公民需履行的相关义务等方面,结合微信泄密隐患并以实际案例分享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通过本期节目,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并鼓励群众积极参加线下开展的国家安全宣传活动,共同营造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一步,桥东区司法局继续组织各责任部门开展系列的法律知识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的法治观念,为法治桥东建设保驾护航。

温馨提示

  在生活中发现了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要及时的向国家安全机关或公安局举报,还可以拨打24小时电话举报热线12339,

也可以登录国家安全机关互联网举报受理平台网站www.12339.gov.cn进行举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