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桥东区人民法院院长汪海英走进张家口市浙江商会开展信用修复专题宣讲

2024-03-25 16:0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桥东区人民法院积极参与市中院与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信用加油站”系列宣讲活动,3月20日下午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海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路小军走进张家口市浙江商会,开展信用修复专题宣讲,张家口市浙江商会会长王和飞等1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汪海英院长以企业对信用修复的需求与适用为切入点,结合典型案例,对纳入失信和限制高消费的条件和区别、企业常见的法律风险及其防范措施、企业信用修复的条件和程序等内容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并针对企业关切的信用修复相关法律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此次活动得到了与会企业家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帮助企业进一步提高了自身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为依法诚信规范经营提供了指导。

  下一步,桥东区人民法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中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及提升政务诚信的工作部署,立足法院审判职能,践行善意文明执行理念,健全风险告知机制、信用修复机制,加大惩戒与信用修复力度,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法院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