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桥东区组织召开见义勇为先进模范慰问座谈会

2024-03-29 08:34: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精神,传递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关爱,凝聚社会正能量。近日,桥东区组织召开全区历年受到市级以上表彰见义勇为先进模范慰问座谈会。

  会议强调,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见义勇为事业发展,涌现出了一批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和英雄事迹,彰显了当代桥东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深入推进“平安桥东、法治桥东”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要以更深厚的感情关心见义勇为英雄模范,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英雄、感恩英雄、争做英雄的良好风尚。同时,希望英模们积极主动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平安桥东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要求,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下一步区委政法委将充分发挥见义勇为先进模范的示范作用,加强宣传工作,以英雄模范影响人、号召人、带动人,推动形成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善行义举不断涌现的生动局面,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桥东、法治桥东汇聚强大正能量。

  座谈会上,见义勇为模范踊跃发言,分别叙说了各自见义勇为事迹,大家对区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精神、宣传见义勇为事迹,继续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义无反顾,见义勇为、见义“智”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平安桥东奉献一份力量。

  会后,向我区历年受到市级以上表彰的6名见义勇为模范发放了慰问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