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家庄镇组织全镇机关干部收看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2016-11-24 09:5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1日下午,姚家庄镇组织全镇机关干部收看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播,认真学习领会第九次党代会的精神。

  会后,全单位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中,抓紧抓实当前工作,确保全面和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领会第九次党代会的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把精神贯彻落实好。

  要坚定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完善党内监督,坚持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定地推动管党治党不断走向“严实硬”;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出示范,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发展势头。

关键词:九 次 第 第九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