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桥东法院召开党总支委员选举大会

2017-07-19 16:0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讯(桥东长安信息员):7月14日,桥东法院召开党总支委员选举大会,补选党总支委员。会议严格依照选举程序,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组成人员。

  一直以来,我院党总支在院党组的指导下,着力培养积极分子入党,为党组织输入新鲜活力,每年均有2名新党员光荣加入党组织。我院每一位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的党员如武剑虹同志加班加点工作,成绩突出,被评为区最美党员;有的党员如李成、郑万川始终默默无闻,不计名利勤奋耕耘,工作成绩有目共睹;有的党员如高冠宇,主动承办疑难复杂案件无怨无悔,被评为区优秀党员。在上级要求结案率达到75%的目标要求下,我院超额完成任务,结案最多的就是党员,这说明我院这支法官队伍是过硬的,我们的党员队伍也是钢铁铸造的。

  日前,中央出台了加强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设一支强大的党员队伍再次提上了各级党委的议事日程。面对越来越严峻的工作形势和越来越繁重的审判任务,作为法院基层党组,今后将采取多种形式着力抓好党建各项工作。一是着力抓好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的提升;二是进一步加大党员活动力度,加强对外学习交流,同时借鉴先进经验,建设一支充满朝气、蓬勃向上的党员队伍。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行者带动作用,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以更加强大的精神和勇气去迎接新挑战,全面促进我院各项工作实现新进展。

关键词:党总支 总支 的 党员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